新疆   >   新疆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6 09:40:05
分享

陈全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孙金龙李鹏新出席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大会并讲话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闭幕。周鹏摄

中国日报乌鲁木齐1月26日电(记者毛卫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5日上午在新疆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陈全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孙金龙、李鹏新、刘万龙、李伟、肖开提·依明、徐海荣、李学军、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田文、罗东川、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彭家瑞等领导同志与自治区党政军及兵团领导出席大会,热烈祝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大会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巨艾提·伊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张博、木太力甫·吾布力、孔星隆、窦万贵、邱树华、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会应到委员530人,实到512人,符合规定。

12时30分,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宣布闭幕大会开始。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随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代表新一届自治区政协常务委员会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各位委员的期待,坚定坚决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团结奋斗,不断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总目标肩负起时代重任。一要在新时代提高新站位,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新疆距离首都北京虽远,但我们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紧紧地连在一起。二要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担当尽责。着重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勇担当、在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尽好责、在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善作为、在不断巩固民族团结上作表率,坚定不移用政协工作方式推动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在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坚定不移在实干中转作风、求实效。在服务落实总目标、履行政协职能中勇当先锋、苦干实干、不务虚功,以一流履职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3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自治区人大、政府、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主要领导同志;曾担任历届自治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的老领导;自治区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等。(李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