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兵团八师石河子市9家单位跻身首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文物收藏单位名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13:25:13
分享

1月25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获悉:兵团八师石河子市9家单位跻身首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文物收藏单位名录。

在国务院统一领导下,历时5年的首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日前全面结束。根据全国可移动文物信息平台登录的11162个收藏单位信息,编制收藏单位名录,此次兵团共42家文物收藏单位,29416件藏品入选。

兵团八师石河子市跻身首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文物收藏单位名录的9家单位分别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石河子市北泉镇周恩来总理纪念碑管理处、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八师142团团史纪念馆、八师152团军垦第一连、八师141团博物馆、八师148团莫索湾屯垦展览馆、八师149团博物馆、八师150团驼驿梦坡军垦纪念馆。(康佳、孙茂森)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