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兵团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新作为 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4 17:10:05
分享

中国日报乌鲁木齐1月24日电(记者 毛卫华)1月22日,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兵团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兵团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兵团代表团副团长、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参加审议。

孙金龙在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集中体现了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部署,总结过去五年及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困难和问题客观实际,部署今后五年任务重点突出,安排今年工作全面系统,通篇体现了新时代开创新疆工作新局面的新气象新作为,是一个客观实在、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孙金龙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揽,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确保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族群众生活不断改善,为新时代开创新疆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坚持兵团发展就是新疆发展、兵团壮大就是新疆壮大,大力支持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提高维稳戍边能力,推进兵地融合发展,为兵团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孙金龙强调,兵团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精心谋划做好2018年工作,特别是大力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兵地融合,为更好发挥特殊作用、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兵团领导邵峰、刘见明参加审议。(赵西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