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额敏县:周一升国旗宣讲鼓干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3 13:58:48
分享

中国日报1月23日电(记者 毛卫华)1月22日早10点整,额敏县郊区乡机关驻地、各村文化阵地迎着朝阳,开始每周一升国旗宣讲活动,群众参与升国旗越来越积极、党的惠民政策深入农家,郊区乡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行走的大喇叭的作用,带着政策、带着知识、带着党和国家对群众的关心关爱,走进千家万户。

郊区乡全面启动“全民大教育”活动,国旗下为群众宣讲十九大报告中民族团结篇章、宣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结合宣讲员自身学习心得,充分将宣讲内容贯穿生活、学习之中,随后组织农牧民党员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返乡大学生进行发声亮剑。活动的最后组织农牧民党员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进行周一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交流心得体会。

甘泉村返乡大学生马玉娟说道:“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通过在学校学习,放假回来跟着文化室的叔叔阿姨学,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200余次人民更加让我深刻的感受到,在我们的国家一切都是以人民为主,一切都是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同时也更让我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我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会愈来愈好,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也会更加奋勇前进,努力学习,多学知识、多学本领,在今后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道路上奉献自己力量。”

1月22日上午,额敏县喇嘛昭乡同样组织党员和村民集中升国旗,开展全民大教育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村党支部书记木拉别克在会上要求村干部和党员一定要发挥积极作用,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传遍千家万户,传递到偏远的牧区,让每一位牧民都要听到党的关声音,感受党的关怀。

牧民托汗说:“现在党的好政策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对我们这些偏远地区牧民的生产生活关心的很多,我们真的要好好感谢党的恩情,听党的话,跟共产党走。”牧民托汗的话说的好,在坐的牧民们都深有感触,都说要好好生产,好好生活,美好的日子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奋斗。(永菲、玛迪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