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1 10:52:32
分享

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

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

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

中国日报1月21日电(记者 毛卫华) 1月20日下午,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在天山天池景区正式开园,感谢天山民族歌舞团优美的舞蹈演出。阜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英主持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激烈的龙舟比赛、激情饱满的威风锣鼓表演,新疆本土歌手别日克的现场演唱;2018国际旅游小姐新疆赛区总决赛冠军团队的走秀;3000多个五颜六色气球的升空;五彩缤纷的烟花在空中璀璨绽放,都热闹无比。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冰雪大世界更具规模。在天山天池入口处的新疆馆后方,占地十万多平方米的“瑶池冰雪奇妙园”,聘请国内知名冰、雪雕设计师规划采用“双环七区”的布局。以“海神波塞冬”主雕为圆心的内环游览路线,以中心区域为圆心的外环游览线,为“双环”。“七个不同环境风格及功能的区域,分别为灯光秀漫步隧道迎宾区、航海时代、海豚湾、惊涛骇浪、深海传奇、欢乐海洋世界六大主景区及动感地带游乐集合区被称为“七区”。

除了游览区,冰雪大世界里还设有游乐区。有20米超长的雪滑道,游客们可以在上面滑雪。游客也可在游乐区里进行冰壶、冰上台球、雪地高尔夫、冰陀螺等冰上运动,还可参与免费的雪地足球、雪地拔河、雪地排球等集体娱乐项目,并且还可以乘坐热气球、动力三角翼等在空中俯瞰天山天池的冬日美景。

今年天山天池冬春游推出了“瑶池冰雪奇妙园”、“天池赏冬景”、“天池国际滑雪场”、“五江温泉城”为主的冰雪四大主题,并持续开展“五谷丰登迎腊八”、“春节嘉年华”、“趣味游园”等系列冰雪活动。

新疆天山天池景区相关负责人刘力坤说,新疆冰雪大世界作为阜康,乃至全疆的旅游文化名片,肩负引领冰雪文化传承的重任,希望今年以“海洋雪世界”为主题的冰雪大世界,能给游客们带来一个冬季游玩的好去处。 (罗凤英)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