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乌苏市召开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4:04:37
分享

1月19日上午,乌苏市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乌苏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场、街道社区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文化站站长、本土文化能人、草根宣讲员以及宣传系统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哈图布呼镇党委委员、宣传干事艾尼娃在会上作发声亮剑,吹响了2018年新一轮发声亮剑活动“冲锋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同志对新一轮发声亮剑活动发出“动员令”,要求2018年持续把发声亮剑向纵深推进。

统一思想,畅谈工作,交流心得。本次务虚会不再是往常每个单位逐个发言讲成绩谈思路,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成为务虚会的“主导者”,引导与会人员回顾了2017年工作亮点,剖析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新一年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形态、文化工作、内外宣传、理论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开启头脑风暴,发散思维,思想碰撞,畅所欲言,达到了交流思想、探讨问题、开拓思路、激发干劲的预期目的,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