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新疆新闻

新疆纳税人满意度大幅提升 排名全国第14位

来源:新疆日报
2018-01-18 11:04:00
分享

原标题:我区纳税人满意度大幅提升

17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税局获悉:在2017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自治区国税列全国第十四位,较2016年提升16个名次。

据了解,自2010年国家税务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活动以来,新疆排名一直在中下游徘徊。2017年以来,新疆税收系统不断规范执法和管理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也成为全国排名进步幅度较大的省区之一。

去年以来,自治区国税局始终以减轻办税负担为核心,便利群众办税,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推出扫码缴税、一卡缴两税等83项举措,广泛开展“问需求、送春风、优服务”活动,升级12366网上办税服务厅,拓展手机APP功能。目前,新疆各地的联合办税服务场所已经实现“一窗一人一机”通办国地税业务。

自治区国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曹新川表示,今后,自治区国税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集成导向、目标导向,发挥纳税服务部门综合统筹职能作用,把优质便捷的服务贯穿于纳税人业务办理全过程,联系好、帮助好、服务好新疆各族纳税人,为新疆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黑宏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