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5 08:40:10
分享

乌鲁木齐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乌鲁木齐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乌鲁木齐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摄影 罗凤英

中国日报1月15日电(记者 毛卫华)1月13日下午16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开幕。乌鲁木齐市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将围绕反恐维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加大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

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应出席委员329人,实到28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魏毅、米恩华、苗成德、卡力·吾汉、月日古丽·吐尔逊、孙志义、阿布都西克尔·热合木都拉、汤占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开幕大会由乌鲁木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政协党组书记贠书霞主持。

徐海荣、伊力哈木·沙比尔、张爱华、阿合买提江·阿合尼牙孜、牙生·司地克、王国和、何春潮、于鸷隆、李贵友、巴哈特·何德尔拜、刘艳东、艾克拜尔·吐尔洪、高峰、潘秀明、刘月星、隋荣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魏毅受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在大会上进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他指出,2017年是十三届乌鲁木齐市政协开局之年。在中共乌鲁木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抓好“三件大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思想理论建设取得新成效,服务稳定发展取得新成绩,自身建设取得新突破,实现了本届政协的良好开局。

报告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总目标,为抓好反恐维稳工作贡献力量,围绕中心任务,为抓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献计出力,突出民生福祉,为抓好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苗成德受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在大会上进行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主席台就座的乌鲁木齐市领导还有马宏伟、斯拉木、李新华、乔泉、马伊磊、宋亚君、李伟、赵黎。(罗凤英)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