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游援疆专列(高铁)联盟成立

作者:毛卫华 罗凤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20:13:23
分享

全国旅游援疆专列(高铁)联盟成立

全国旅游援疆专列(高铁)联盟1月12日在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二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上成立。

全国旅游援疆专列(高铁)联盟发起人、河南路仕达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涛表示,新疆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高山、草原、湖泊、佛龛、古道,以及浓厚的异域风情等,都对内地游客有很大的吸引力,但交通因素始终是制约新疆旅游业发展的一个瓶颈。兰新高铁全线贯通之后,新疆旅游业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

路涛说:“以前来新疆的游客数量都是自然增长,此次旅游援疆专列(高铁)联盟成立后,我们要通过整合各省的旅客运输业务,有目标、有计划地向新疆整体输送客源。”

同时路涛提到:“近年来,旅游援疆专列(高铁)在各省游客中非常火爆,尤其是在旅游旺季,报名旅客趋之若鹜,游客回到家之后也好评如潮。新疆人的热情好客和高互动性让他们记忆深刻。”

2017年,旅游援疆专列(高铁)达到了200列次,每趟专列800人,而今年在全国旅游援疆专列(高铁)联盟成立之后,该数字预计将会达到300列次,超百万人。 (毛卫华 罗凤英)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