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池冰雪奇妙园在冬博会演绎冰雪童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4:38:53
分享

中国日报1月12日(记者 毛卫华)不出新疆就可看海,这个心愿在这个冬季真实地走进新疆人的生活。1月12日,在第十二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上,天山天池以“我的天池,我的冰雪之旅”为主题,推出了今冬新疆旅游的新亮点—瑶池冰雪奇妙园,仿佛带领游客走进了如梦似幻的冰雪童话王国里。

与往年相比,天山天池在今年的冬博会现场推出了更多的亮点项目、惠民活动和优惠政策。

“今冬我们将以冬博会为契机,推出‘瑶池冰雪奇妙园’、‘天池赏冬景’、‘天池国际滑雪场’、‘五江温泉城’为主的冰雪四大主题,并持续开展系列冰雪活动,为新疆各族人民奉上全新的新疆人自己冰雪体验大餐。”新疆天池管委会副主任王琪介绍说,其中,今年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瑶池冰雪奇妙园采用双环七区的空间规划手法,将观赏、娱乐、互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同时,海洋的元素与冰雪结合在一起,让游客在离海最远的城市感受海洋冰雪乐园的奇妙之旅。

据介绍,所谓“双环七区”设计规划布局,以园区中心主雕“海神波塞冬”为圆心的内环游览路线;以中心区域为圆心的外环游览线。“七区”即游客活动线上的七个不同环境风格及功能的区域,分别为灯光秀漫步隧道迎宾区、航海时代、海豚湾、惊涛骇浪、深海传奇、欢乐海洋世界六大主景区及动感地带游乐集合区。

“不论是瑶池奇妙园、天山天池景区、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五江温泉城还是古海温泉,整个冬季,各种优惠和惊喜将持续不断。”王琪说。

魅力永存的冰雪盛宴

今年冬季有天池湖面滑冰、冰湖漫步、冰上滑道、冰上保龄球、冰上龙舟等传统项目,此外,在瑶池冰雪奇妙园开放期间,天山天池将举办系列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五谷丰登迎腊八、焰火表演大会、春节嘉年华、元宵趣味游园会、戈壁母亲游天山等。这个冬季,让我们共赴天山天池的冰雪盛宴吧!(刘英)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