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驻村工作队“以爱起航”共圆学子梦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8-01-03 17:55:00
分享

近日,新疆乌苏市西大沟镇扎哈山村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带着中国银行的“爱心助学金”和对大学生家庭学子殷切的期望来到扎哈山村,并在文化室举行了“爱心助学金”的发放仪式。

已受助第三年的大学生家长代表汪以刚发表感言,对中国银行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并表示时常教育自己的儿女,珍惜学习机会,在成长中学会感恩、学会求知、学会审美、学会做人,将来以良好的素养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中国银行乌苏市支行驻村工作队自2014年以来,累计为村内适龄学生赠送40余台学习机;发放“爱心助学金”资助大学生三年,累计资金达到58000元,受益大学生家庭25个。

中国银行乌苏支行副行长祝涛表示,乌苏市支行会一如既往地资助村内大学生,助力他们完成求学梦。(刘舒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