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奎屯市第十九届“科技之冬”活动启动

来源:新疆日报
2017-12-28 11:06:00
分享

原标题:奎屯市第十九届“科技之冬”活动启动

12月26日,新疆奎屯市第十九届“科技之冬”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开干齐乡文化站拉开序幕。

奎屯市领导及市科技局、司法局、农牧水务局、卫计委、文广局、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宣读了《奎屯市第十九届“科技之冬”活动方案》《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科技示范户的决定》。

启动仪式现场还为2017年度开干齐乡优秀科技示范户颁奖,并向开干齐乡农牧民代表赠送农业科技书籍。随后,市领导来到科技之冬咨询服务活动现场,了解咨询服务情况,并与农牧民们一起观看了由市文广局歌舞团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奎屯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科技之冬”活动作为给城乡各族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谋发展良策的契机,不断把“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同时深化“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加大科学知识普及力度。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总结经验,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市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