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客舱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8 14:39:39
分享

南航新疆客舱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南航新疆客舱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郑京昶摄

12月2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客舱部六个分部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28名选手组成七支代表队,由各党支部书记带队参赛。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晶,组织人事部部长梁根,群工部部长冯劲涛及客舱部党员干部莅临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涵盖了十九大报告等相关知识,竞赛活动采取必答题、限时挑战、闪电抢答,风险闯关等四个环节进行。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必答、限时挑战、闪电抢答、风险题环节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台下啦啦队也不停的为队员们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为了缓解现场紧张气氛,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答题,大家积极参与抢答。比赛间隙,还播放了乘务三分部党支部连续18年关爱偏瘫老人院的视频。“关爱偏瘫老人这是爱心传承的第18年,我们会一直做下去,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公益、为这些老人多做一些,是阳光南航的企业文化使然,也让乘务员们学习如何更好地服务于老人!”乘务三分部党支部副书记王秀英说道。

经过激烈角逐,乘务三分部代表队获得了竞赛第一名,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了竞赛第二名,乘务六分部代表队获得了竞赛第三名,乘务一分部、四分部、二分部、五分部获得竞赛的优秀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客舱部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客舱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客舱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韩俊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