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基层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赴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寻初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8 14:39:39
分享

巴州基层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赴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寻初心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巴州27名基层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巴州基层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赴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寻初心

学员参观中共中央旧址大院和西柏坡纪念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2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两个务必”精神内涵,提升党性修养,巴州基层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赴西柏坡重温党宣誓寻初心。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由培训班班长孙志武领誓,来自新疆巴州的27名基层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神圣的心灵洗礼。

孙志武说:“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拼搏,自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学员们表示,庄严的誓词表达了所有党员对党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会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自信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和西柏坡纪念馆。在中共中央旧址大院,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先后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和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示了党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昭示着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和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学员们深受触动,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艰苦创业、出生入死的伟大情怀。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激情澎湃的历史岁月,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发展历程,体会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力量,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据悉,12月20日至30日,新疆巴州党委组织部组织全州27名基层科级干部前往河北行政学院进行任职培训。此次培训由河北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部承担教学任务,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公务员履职能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政府风险管理、媒体沟通与舆情应对等多个方面。(林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