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绣党旗话未来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7 16:41:59
分享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激发各族党员群众建设家乡的热情,乌苏市农业局党员干部和九间楼乡黄渠村的亲戚们一起开展“绣党旗、讲党史、话未来”主题活动。党员干部和结对认亲户们一针一线绣党旗,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12月22日,一大早,农业局党员干部们就把结亲户中的党员组织到一起绣党旗。老党员努尔兰·艾得尔别克今年已经62岁了,身体不是太好 ,时常腰疼,但她仍然坚持了四五个小时,绣完了党旗。

九间楼乡黄渠村村民努尔兰·艾得尔别克说:“我的党龄已经20年了,现在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今天我们和亲戚一起绣党旗,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看着自己亲手绣好的党旗,大家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大家自发站在党旗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敬畏和热爱之情。

党员们也在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中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九间楼乡黄渠村村民哈哈尔曼·沙巴什说:“我特别地激动、也特别地高兴,现在党的政策特别好,学生免费上学,免费体检,做为一个共产党员,我要带头搞好民族团结。”

乌苏市农业局干部帕提古丽·再那哈布说:“通过这次结亲周活动,我们向自己的亲戚和各族村民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民族团结政策,引导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为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我们更加坚定立场,坚决反对两面人和三股势力,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在绣党旗活动中感受到的正能量转变为前进的动力,贯穿“担当诠释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为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夯实根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坚定的信念忠诚于党、服务于民。

乌苏市农业局局长陈金都说:“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的目的是要把感恩党、感恩祖国的教育和老百姓的生活结合起来,和老百姓的日常活动结合起来,通过这次绣党旗活动也使我深受教育,我们将会进一步感恩党、感恩祖国,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为乌苏的发展做出我们的应有的贡献。”(王德刚)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