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乃县:创新销售模式助力电商精准脱贫

作者:韩成玺 马雯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7-12-25 11:49:00
分享

新疆吉木乃县:创新销售模式助力电商精准脱贫

  “阿勒泰羊·吉木乃贡—助力电商精准脱贫”发布会现场。韩成玺 摄

12月23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人民政府在乌鲁木齐市举办“阿勒泰羊·吉木乃贡—助力电商精准脱贫”主题发布会。今后,吉木乃县将借助“地标品牌+电商+扶贫”的新型模式,带动县域农牧民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吉木乃县人民政府县长金恩斯别克·朱马别克介绍,畜牧业作为吉木乃县基础产业之一,承担着产业扶贫和农牧民持续增收的重任,县域内924万亩天然草场已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而吉木乃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工作,给当地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带去了明显的促进。

据了解,吉木乃县为全国牛羊肉经销商提供了公共品牌授权、产品品质背书、精细分割和包装设计营销、全国分仓体系冷链配送、一件代发及整批零售等多种合作模式和优质售后客服等六项服务支持,希望通过优质的公共服务水平助推当地畜牧业发展,助力精准脱贫。

阿勒泰羊是新疆著名的优质羊肉品种,以新疆阿勒泰地区为主要产区。天然的生态环境和传统的饲养方式,使得吉木乃阿勒泰羊能够充分汲取大自然精华,始终保持其绿色有机的独特品质。(韩成玺 马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