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日子

2017-12-22 13:34:35
分享

12月21日,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周的自治区工商局翟少勇副局长,召集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和各自的的亲戚,围坐在赛都拉·买买提家的炕桌前,面对面“拉家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富民政策。

翟少勇副局长围绕农民关心的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不变、实施全民健康工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等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力,强调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性,希望亲戚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要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只有这样日子才能越来越红火。

聆听宣讲的村民们扳着指头,细数自己一年的收入,家庭和家乡的巨大变化,生活质量的提升,大家表示,这一切改变都源于党的关怀,只有坚决跟党走,我们的未来才充满希望,我们的日子才能越过越红火。大家说,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好日子,团结一心,共同盼望十九大描绘的蓝图早日实现。(王成尧)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