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局局长买买提江亲力亲为起表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7 17:14:58
分享

自治区工商局局长买买提江亲力亲为起表率

12月14日一大早,自治区工商局买买提江·阿不拉局长拿起铁锹就开始给自己亲戚家清理牛圈了。

艾力·斯地克是买买买提江局长在阿图什市阿扎克乡库库力村的接对子亲戚,买局长和自治区工商局39名干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作为第一批"结亲周"下村的干部来到克州 。买局长第一天来到亲戚家,就看到圈棚里外牛粪堆积如山。从艾力·斯地克的妻子孜比古丽那里了解到,大儿子最近考上了阿图什市的协警,正在市里培训,两个女儿都上初三,学习很忙,家中实在没有劳动力。今年8月份儿子卡哈尔清理过一次牛棚,再也没人清理了。牛粪如果不清理,一方面占据活动空间,另一方面极易污染环境,滋生细菌,造成牲畜患病。

这一切买局长看在眼里,急在心中。一铁锹一铁锹地铲,一车一车地拉,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六个小时后,孜比古丽大姐看着清理后整洁,宽敞的牛棚,望着已经堆放到墙角的牛粪,高兴地说:“你们可帮了我大忙了,前几天我还为这事发愁呢!这下好了,他们都可以安心学习了。民族团结亲亚克西!”。

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把结对认亲户的事当作家人亲人的事来做,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最希望办、最迫切办、眼下能办的事。自治区工商局的干部正以实际行动与广大群众共同维护社会稳定,落实总目标。这样场景也同样在新疆各个村镇农户发生着、进行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