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党课交流主题党日 联系实际促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1 09:04:24
分享

南航新疆分公司:党课交流主题党日 联系实际促发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12月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的浓厚氛围中拉开序幕。货运部党总支首先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效果。之后,来自地服部、飞行部、货运部的3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先后围绕“深入理解主要矛盾变化,不断提升登离机服务水平”、“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引领我们确保飞行安全”及“学思践悟十九大 创新迎接市场新挑战”等主题,采取授课人“主讲”、诗歌“颂讲”、支部“模拟讲”的做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与党员关心的具体问题联系起来,小点切入,多角论证、用数据举实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细致入微、擘肌分理地讲解让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推进新疆分公司党建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将南航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运输企业贡献力量。

据悉,新疆分公司已连续制定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工作措施、任务分解表、措施推进表等,通过专家读解、管理人员培训、中心组学习、精英团宣讲、座谈会等形式积极推进。各基层党组织也纷纷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进行部署推动,形成了上下左右联动、党团群工共建的学习宣贯贯彻的大格局。而此次党课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在学习宣传贯彻的措施之一,接下来,新疆分公司还将将开展党课竞赛、知识竞赛、专题研讨、宣讲团巡讲等形式,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学习形式“活”起来。(隆佳静)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