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村干部关爱政策又来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8 13:44:43
分享

“补发工资领到了吗?”

“领上啦,800块钱,从10月份开始补,2个月,涨的真不少,这对我们来说,可是一个很大的福音哪!接下来,我们就撸起袖子加油干吧!”洛浦县多鲁乡托格拉艾日克村党支部书记拜克尔•托合提如孜兴奋地说。

原来,洛浦县委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强基层基础和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举措,积极谋划提高农牧民身份村干部基本工资报酬,村“两委”正职月基本报酬在现有标准上提高400元,村“两委”其他成员月基本报酬在现有标准上提高413元,将农牧民身份村“两委”正职工资报酬提高到2951元/月、村“两委”其他成员工资报酬提高到1800元/月。

“村级干部压力大、工作任务重,但待遇较低,付出与报酬不成正比。”长期关注村干部待遇问题的洛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中均说,“特别是目前脱贫攻坚任务繁重,此时提高村干部工资待遇,可以有效调动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洛浦县多鲁乡加郎艾日克村党支部书记努尔曼古丽•托合提麦麦提一边为村干部们补发工资,一边笑意盈盈地说着:“县上又为咱们村干部办了一件大好事呀!这表明党和政府一直在关注、关怀着我们,使我们之后的工作更有奔头、做事更有干劲了。今后,我们要齐心协力,为洛浦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洛浦县1418名农牧民身份村干部工资报酬实现增涨,这是继2016年10月普遍提高村干部基本报酬之后洛浦县又一重大关心关爱政策。(刘家起 鲁英)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