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内地招录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闻发布会于与乌鲁木齐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8 09:06:31
分享

12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了2017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内地招录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闻发布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公室副处长田农主持发布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铎进行发布。

此次招录共设置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1022名,按单位性质区分,公务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职位1012名,事业单位职位10名;按学历区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职位10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职位920名;按系统区分,兵团机关部门职位195名,师(市)社保经办系统、公安系统等职位827名。

此次招录面向的是内地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即:1981年12月3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人民警察职位年龄为30周岁以下。

招录部门(系统)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信息,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12月8日10:00(北京时间)后登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查询招录简章、具体职位和咨询电话。

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职位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17日。面谈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面谈地点为湖北、山东、陕西、四川4个省。本科及以上学历职位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10:00—12月27日18:00;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执法勤务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还需加试《专业科目考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1月6日-7日;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18年1月14日。笔试分别在湖南、湖北、安徽、重庆、江西、山东、陕西、甘肃、辽宁、河南、四川等11个省(市)设置考点,面试工作在新疆进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于省级机关部门招录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职位还专门制定了优惠政策:

1、到岗后,招录单位报销体检费用、首次进疆交通费(飞机、火车、汽车)。

2、招录单位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

3、一次性给予博士1万元、硕士5000元进疆补贴。

4、给予博士每年2万元,硕士每年1万元生活补贴,在岗期间连续发放5年。

5、在疆购房的,一次性给予博士5万元、硕士3万元购房补贴。

6、配偶为全日制高校本科以上学历的,志愿到新疆工作的,根据本人条件,通过双向选择推荐在当地就业,可享受事业单位简化招聘程序的绿色通道政策。

7、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任主任科员;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任副主任科员。试用期计入任职年限。

8、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专长,适时安排到基层挂职锻炼,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重用到实职领导岗位。

9、兵团公务员主管部门建立招录重点高校硕士以上毕业生数据库,加强对招录人员的跟踪培养,表现优秀的纳入后备干部培养。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意见》(人社部发〔2014〕61号)精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7年的考录政策继续向南疆进行倾斜,针对地处南疆的第一、二、三、十四师职位,将采取适当降低笔试开考比例并单独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等政策,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报考南疆兵团职位。(罗凤英)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