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国旗下传递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08:58:01
分享

库尔勒市:国旗下传递温暖

12月4日早晨,入冬的库尔勒市气温很低,但依然无法阻挡该市各族居民参加每周升国旗仪式的步伐。走进库尔勒市朝阳街道成功社区,编者们看到,该辖区居民、党员、楼栋长、低保户、辖区单位代表、社区工作人员600余人一大早就来到了该社区,参加每周的升旗仪式。

为了能够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各族群众心中,升旗仪式中,该社区还以赠送党章、慰问困难家庭等方式,相继开展了系列暖心活动。

党员苏厚元今年已经入党32年了,在收到党章的瞬间,他激动地说:“今天社区为我们党员发放了党章,我很激动,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会熟读党章,将党章内容牢记于心,用自己的自身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总目标而献出自己的全力。”

为了能够让辖区困难户,顺利的度过寒冬,该社区还积极联系辖区爱心人士为辖区困难家庭捐赠了蚕丝被10套。

“家里的暖气不是很暖和,孩子晚上睡不好,上课的时候也没有精神,还担心孩子感冒,今天非常感谢艾合买提·买买提大哥捐赠的被子,这下孩子可以睡个好觉了,太感谢社区党委了,能够时时的想着我们老百姓。”居民买地尼亚提·玉素甫说。

“近年来,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是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也是一天比一天好,但是还有好多兄弟姐妹的日子过得还不是很如意,现在正是我们回报社会的时候了,天气冷了,为困难的兄弟姐妹送去暖心被,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度过难关。”爱心人士艾合买提·买买提说。

牙库甫·买合木提是该辖区的一名困难大学生,为了能够帮助牙库甫·买合木提顺利的完成学业,库尔勒市由朝阳街道党工委主动与市民政局进行沟通,为牙库甫·买合木提申请救助金2000元,并在升旗仪式中发放给了牙库甫·买合木提的家属。

“今天我们利用升旗仪式,相继开展了系列暖心活动,通过暖心活动将我们党的各项关怀送到了各族困难群众的心中,让我们的困难群众也能够度过一个暖心的冬天,不让一个困难户受冻,不让一个困难家庭孩子因为经济困难而辍学,为各族困难家庭加油鼓劲,争取让每个困难家庭早日脱贫奔小康。”该社区党委书记卫翠说。(胡浩浩 杨凤仙)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