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委党校举行新疆乌恰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8 16:54:11
分享

江苏常州市委党校举行新疆乌恰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年11月27日,江苏常州市委党校举行新疆乌恰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共有42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着力于提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自身综合素质,开拓眼界,取长补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常州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首先蒋教育长对常州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让学员对常州有了深刻的印象。蒋教育长表示,常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在课程安排上做了合理的安排,理论解读和实地参观考察有效糅合。此次培训给所有学员提供了一次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的平台,希望学员能够把握机会,做到有所学,所思,所悟。

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光辉强调,学员要遵守党校规章制度,严守组织纪律,珍惜培训机会,坚持问题导向,将先进的理念和经验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学员代表侯江松就学习培训期间的学习态度和纪律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