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农场三连迎来自治区驻村“访惠聚”参访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22:03:58
分享

皮山农场三连迎来自治区驻村“访惠聚”参访团
参观标准化枣园。

2017年11月13日,皮山农场三连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自治区驻和田地区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阿热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自治区卫计委人才发展中心主任王晓东和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党委统战委员、阿热买里村党总支书记艾则孜带着工作队干部、驻寺管委会干部、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一行12人专程来到皮山农场三连交流观摩学习。

王晓东一行直接来到兵团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办公室,他们一边观摩办公环境、档案资料,一边对“皮山农场三连工作流程图”、“皮山农场三连走访流程图”、“皮山农场三连接访流程图”等图版上墙资料和文体活动展示照片进行观摩拍摄,驻连工作队负责人向来宾一行介绍了一户一档一策和“动态管理分布图”的制作等情况。

皮山农场三连迎来自治区驻村“访惠聚”参访团
座谈交流会议。

在皮山农场三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兵团驻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连党支部第一书记王贺龙主持,宾主双方相互介绍了对方村(连)、“访惠聚”工作队概况,并就各自典型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汇报,围绕对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密切兵团驻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与自治区驻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阿热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之间的关系,推动两个工作队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兵团驻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连党支部共同陪同自治区驻科克铁热克乡阿热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一行实地参观了标准化枣园,就林果业发展、管理,职工群众多元增收、拓宽致富渠道,新农村建设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自治区驻和田地区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阿热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自治区卫计委人才发展中心主任王晓东热情邀请兵团驻连工作队干部在方便的时候到科克铁热克乡阿热买里村做客,他高兴地说:“通过这次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我们很受启发、很受震撼,在三连、在驻连工作队能够找到自身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这次真的是来对了。”

三连党支部书记、指导员如孜麦麦提•阿卜杜热扎克表示,皮山农场的各个连队都和皮山县共同担负着“繁荣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的”的责任,我们要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的思想,互利共赢、融合发展。(于亮)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