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国旗下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14:53:43
分享

11月13日10点,额敏县额敏镇桥南村文化室,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旗,迎风飘动。近150余名村干部、工作队队员、各族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在场人员行注目礼奏唱国歌,神情肃穆庄严,脸上写满了自豪和激动。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该村开展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为主题集中宣讲活动。驻村工作队长托尔巴图和村委会主任帕尔哈提分别汉语和哈萨克语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就业创业、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对农村、农民、农业的关心深受鼓舞,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不懈努力。

桥南村村干部古丽加孜说:“要坚决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截至目前,我们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联合开展了20多场次各类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也我们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驻村工作队长托尔巴图说道。(夏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