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红枣再获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交会金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14:53:43
分享

11月12日,以“绿色新疆、林果飘香”为主题的2017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经过3天的展示交易,圆满落下帷幕,巴州参展团荣获最佳组织奖和4个产品金奖。

2017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共颁发最佳组织奖8个,产品金奖25个。巴州参展团荣获最佳组织奖,若羌县塔里木红枣专业合作社、新疆巴州沙依东园艺场、轮台县杏宝果品工贸有限公司、新疆且末小宛有机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产品金奖。

“非常高兴能在这次的交易会上拿到金奖,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若羌红枣是‘中国驰名商标’,是绿色有机产品,我们合作社也是走中高端产品,在广州销量非常好,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把若羌红枣的品牌树牢,影响力做大,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好的若羌红枣。”若羌县塔里木红枣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义师激动地说。

此次交易会,巴州6县1市26家企业(合作社)参展,申报20个展位,主要以库尔勒香梨、若羌且末红枣、焉耆盆地葡萄酒、尉犁黑枸杞、轮台小白杏5大类产品,共计130多个种类参展。

据悉,此次交易会评选,由每个地州选派并上报一名主要领导担任评奖组专家,深入展区了解情况,及时和综合组委会安全保卫组及质检安全监督巡查小组反馈情况,相关材料提交情况,并依据评分细则,打出评分,推荐获奖名单报组委会,待组委会组织复核审定后,公布获奖名单,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

近年来,若羌县委、政府坚持优品质、创品牌,以建设中国最优红枣基地为目标,依靠品质打造品牌。推行有机红枣生产,坚持走高端、精品之路,上乘的红枣品质,深受广大中外客商的青睐。若羌红枣先后获得了“地理产品证明商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中国驰名商标,若羌红枣己先后在全国重点城市举办的各类展会上荣获各类奖项30余项。(王勇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