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举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7 15:49:35
分享
若羌县举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图为记者节会议现场


 

若羌县举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图为为优秀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


 

11月7日,在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若羌县新闻宣传战线工作者、通讯员代表等120余人齐聚一堂,在若羌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座谈会,总结一年工作,表彰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

会议观看了由该县电视台制作的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宣传片,汇报了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宣读了《2017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表彰决定》,为10名受表彰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若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简小东说:“新的形势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与新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服从服务党委中心工作,更加重视理论宣传,围绕促进工作落实引领舆论,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文化自信得到进一步彰显。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何晓菊说:“作为一名基层通讯员我感到很光荣很自豪,看到一篇篇稿件刊登我很有成就感,我喜欢记者这个职业,今天被评为优秀通讯员我很激动,我一定会把今天的成绩当成对我的鞭策,继续扎实工作,为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会议的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用手中的笔、镜头记录时代,记录若羌发展,多采写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新闻,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笔者从该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工作者综合素质,若羌县委宣传部将于即日起举办为期两天的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授课教员由巴音郭楞日报社等多家主流媒体优秀记者、县域优秀记者担任。(赵学龙)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