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工作队开展“回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专题宣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3 16:54:44
分享

叶城县:工作队开展“回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专题宣讲
新疆大学驻驻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阿日希村工作队组织群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 。 马智渊拍摄

10月30日,新疆大学驻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阿日希(9)村工作队在周一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回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专题宣讲,借助《砥砺奋进的五年——喀什地区讲变化、讲发展、感党恩》成就挂图展进行生动鲜活的宣讲,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

村民随着工作队队长克依木·阿布都热依木的脚步,认真聆听挂图展现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历历在目的成就和变化让大家倍感鼓舞。克依木·阿布都热依木在每一幅图画前都驻足良久,结合村民新生活和乡村新变化解读党的好政策,用落在人们心坎儿上的好事实事彰显党和政府的无限关爱,他说:“我们脚下的柏油路,居住的安居房,喝的自来水,用的优质电……都源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更加幸福的日子作出积极贡献。”

叶城县:工作队开展“回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专题宣讲
新疆大学驻驻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阿日希村工作队组织群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 。马智渊拍摄

村民买买提·阿皮孜观看完图画展,聆听工作队队长的讲解后不禁赞叹道:“党的十八大以来,短短五年时间里,我们的生活就发生了这么多令人可喜的变化,我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令人振奋!我们兄弟姐妹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团结一心,用勤劳与智慧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工作队将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紧密结合周一国旗下的宣讲、村民大会、农牧民夜校等契机,抓好各族干部群众感恩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给力贡献。(王军 马智渊)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