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家品牌商业入驻昌吉市 奥莱·荷兰小镇郁金香公园建成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9 14:03:58
分享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 1028日,八十家疆内外品牌商业企业正式入驻昌吉市,与此同时,奥莱·荷兰小镇郁金香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奥莱小镇项目位于新疆昌吉市世纪大道南端,项目总占地逾500亩。项目借鉴荷兰建筑风格,以院落式旅居特色小镇街区元素,打造聚集名品折扣及文化艺术创作的奥莱风情,置身荷兰小镇街区,犹如万花筒般变幻的动态景观。展现着现代与古典的异域风情,成为全疆首家复合旅居一张特色名片。

新疆青鹤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表示,现在的人反而喜欢这样幽静的地方,不太喜欢闹市区的嘈杂,预计要在这里投资两千多万来打造符合这里风格的店铺。“我觉得这个地方是新疆独一份,是全疆最高端的,符合我们品牌的定位”张青说。

奥莱小镇郁金香主题公园聘请香港景观设计大师,采用立体造园手法,用铁艺环形廊架,侏罗纪丹霞地貌、佩斯利纹的地形造景,将平面景观立体化。该项目以多元综合业态,有机结合了奥莱特色商业,名品折扣,主题商业、特色餐饮、休闲旅游等元素,营造一个集文化、艺术、公园、休闲、旅居、名品折扣、产业经营等为一体的人文艺术特色小镇。

新疆大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恒志说:“来这里,一方面是参观学习,一方面是正在准备合作,商讨投资意向。”

奥莱·荷兰小镇作为昌吉市促进经济发展、解决劳动就业、惠及百姓民生的重点工程项目,公司从规划、建筑设计、中心广场、小区景观设计、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管理、材料使用到验收交付等各个环节都是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专人负责,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程规范,保证了工程质量和进度。

此次签约的八十余家疆内外大中型企业,包括安子国际、金百合国际、宏景集团、海大酒店、八音和、银兔等新疆知名品牌强势入驻,不仅将提升昌吉新区的商业质态,优化第三产业结构,也是新疆企业家交流、培训、抱团发展及商务洽谈、休闲磋商基地,充分满足昌吉及周边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国际国内一、二线名品的超低折扣的消费需求,为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而且为拉动就业、带动全民创业搭建了重要平台。随着这些知名商家的率先进驻,奥莱·荷兰小镇新区“中心城市发展中轴”的地位也将更加凸显。进一步促进昌吉市经济发展,实现一带一路核心区域融合发展,为促进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发展起到较大的作用。(实习记者 马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