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援疆干部走村串户暖心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7 15:21:44
分享

连日来,武进援建尼勒克县工作组同志纷纷深入农牧区走村串户开展大走访,了解农牧民和结对亲戚家庭困难,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各族群众的心。

25日一大早,武进援疆工作组同志分别来到苏布台乡博尔博松村和喀拉苏乡吐普辛村,深入每户结对亲戚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在与结对亲戚交谈中,大家感受到,决战贫困最后冲刺的新起点已经来到,作为对口援疆单位要和尼勒克县党委、政府一道,充分借力后方支援,凝聚全县社会力量,协力打赢尼勒克县脱贫攻坚战。

大走访中,武进援疆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结对亲戚家庭情况,对每户家庭的实际困难作了梳理,提出增收致富的脱贫计划和措施。5天来,援疆干部共走访群众100多户,为28户结对子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清油、茶叶、水果等生活物资,让各族农牧民群众感受到了亲人温暖。

陈华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