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温暖 助困更有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合尼村工作队组织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2 17:36:26
分享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组织爱心捐赠活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群众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紧紧围绕总目标,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加强入户走访,开展精准摸排,了解困难诉求,强化社会合力,争取多方支持,积极为群众办好实事好事,高质量做好群众工作,让群众暖在身上,乐在心里,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仲秋已过,和田地区气温昼夜温差大,村里很多困难家庭缺少生活物资,有的老人和孩子过冬衣物短缺,没有冬煤取暖。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工作队不仅及时向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特困群众准备了30吨冬煤,而且联系到东莞市赠壹实业有限公司,为村里的老人和孩子捐赠了250双鞋。通过组织社会力量和南方企业为和田困难群众献爱心,为困难家庭提供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进一步吸引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在和田兴办实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穿上新鞋的老人和孩子脸上挂着笑容,内心充满感激。阿那亚提老人年事已高,儿女都已成家,他拉着赠壹企业代表的手,动情地告诉他:党和政府已经让我享受了低保,工作队一直关心我们的生活,今天你们又送来了冬鞋,我衷心地感谢你们!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只有坚定信心跟党走,我们才有出路。在工作队的带领下,我们正在努力过好日子,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用勤劳的双手去实现幸福的生活,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孙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