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政策暖民心 饮水思源铭党恩

来源:兵团日报
2017-10-16 11:17:00
分享

原标题:惠民政策暖民心 饮水思源铭党恩

10 月15 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文艺晚会《党的光辉耀天山》在新疆电视台播出。整台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新疆各族人民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收看,纷纷为身边的新变化和获得感点赞。

10 月是秋收的大忙季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驻一八五团红柳作业区“访惠聚”工作队成员们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后,围坐在电视机旁,兴致勃勃地观看《党的光辉耀天山》文艺晚会。节目中展现的新疆城乡、基础设施、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成果引得阵阵喝彩声。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吴建民说:“工作队紧密结合周一国旗下的宣讲、党员大会、夜校等活动,将观看‘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系列视频作为必选动作,达到了引导各族群众饮水思源感党恩的教育目的。”

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张殿婷和她的志愿者朋友下班后在宿舍通过手机收看了直播。

“在阿拉尔市妇联岗位上,我深切体会到国家政策给妇女同志带来的改变,救助‘两癌’母亲的专项资金,给那些得了癌症家庭贫困的妇女带来希望;妇女创业基金让有能力的女性发挥本领成为‘三八红旗手’……一项项惠民政策让人拍手叫好。年轻的我们在阿拉尔期待十九大的召开。”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张殿婷有太多的话想说。

张俊生是八师一四八团七连职工,当天晚上,他和家人一起观看了晚会,形式多样的节目给一家人带来欢乐。10 月3 日,一四八团总长11.6公里的通连公路开工建设。“我在这里生活十几年了,原来道路很差,出门不方便。如今,路都修到家门口了,以后出门就方便了。这几年,好政策接连不断,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张俊生高兴地说。(秦俊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