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乘务组全力保障受伤同胞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2 09:20:24
分享

南航新疆乘务组全力保障受伤同胞回国

10月10日,从胡占德飞往乌鲁木齐的cz6032次航班平稳落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航班有着特殊的任务,运输一名受伤同胞回国治疗,乘务组们通过安排合适的座位、全程细致入微的服务,确保旅客乘机舒适。

据南航驻外胡占德办事处刘经理了解到,此名担架旅客是塔中矿业有限公司的中方矿工,在井下作业时从设备上不慎跌落,导致盆骨骨裂,无法行走无法坐只能斜躺。希望乘务组协助安排合适的座位,让旅客能安全平安的抵达祖国治疗。

旅客上飞机后,乘务组积极行动起来。为了是旅客能舒服的“躺”者,乘务员为伤者铺垫毛毯枕头,让座椅更加的平整,并使用拿加长安全带对旅客进行固定,确保旅客不会因为“颠簸”掉下座位,不断的与伤者进行沟通。

“尽最大努力,使旅客尽快回国治疗。航程中全程关注,做好真情服务,使旅客疼痛减轻一点。”乘务长张汉云说道。同行的塔中矿业集团的总经理和员工对办事处和乘务组细致入微的服务表示非常感动,主动写下两份表扬信,夸赞乘务员“服务热情周到,像回到了家一样……”。

落地前,乘务长联系机组通过塔台确认了急救中心的担架和救护车,飞机抵达乌鲁木齐后,机场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及时到位,机组协同他们一起把旅客顺利送下飞机,为旅客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张汉云 韩俊杰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