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19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庆“十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3 09:37:10
分享

克拉玛依市19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庆“十一”

克拉玛依市19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庆“十一”

10月1日,祖国68周年华诞。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19对各民族新人齐聚一堂举办集体婚礼。克拉玛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哈巴西•哈瓦恩,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委书记薛宏舜等领导和数百名各族干部群众在乌尔禾区体育健身休闲公园宝石光剧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当天,19对新人前往乌尔禾镇胡杨林景区、葵花种植园集体拍照留念,开展同系同心锁、同种同心树活动。随后,集体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在现场上百名市民的见证下,新人们举行了浪漫的婚庆典礼。

成片成片的胡杨林与向阳花,都是难得的美景,而国庆当天举行的集体婚礼更是意义非凡,“在我眼中,乌尔禾比任何一个城市都要浪漫,而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办我们的婚礼,更值得我们一生铭记。”19对新人之一的孙小康和安静慧说。

马尚斌和妻子史文惠是半年前从甘肃来到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工作的,仅仅在这里半年,他们就决定在这里扎根,在国庆节这一天举行婚礼。史文惠说:“能够在今天和大家一起举行集体婚礼,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而且很幸福!”

乌尔禾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彩虹介绍,恰逢国庆和中秋双节,我们打造了千亩向阳花和万亩胡杨林,同时也让参加集体婚礼的19对新人参观感受。这19对新人由乌尔禾区、第七师137团、风城油田作业区的干部职工以及乌尔禾镇南疆籍务工人员组成。

据了解,“十一”期间,乌尔禾区将陆续举办“金葵花展销”、“金色乌尔禾摄影大赛”、“迎着太阳向前徒步走”等系列活动。 (罗凤英)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