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拉力乡马木克村举行“庆十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1 12:38:17
分享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9月30日晚上,新疆疏勒县马木克村举行了“庆十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住村工作队、包村领导、村两委班子以及马木克村全体村民参加了联谊活动。

晚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彰显着马木克村村民的爱国情。随后,联谊活动如期开始,此次联谊活动既有马木克村青年志愿者们演唱的《歌唱祖国》等歌曲,也有马木克村小学、幼儿园学生带来的舞蹈。整个活动各个环节都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大家人人是观众,人人是演员,凸显了马木克村各族群众浓浓的爱国情。整个活动井然有序,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大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愉快的时光。

此次联谊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聚焦总目标,也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