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行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7-09-30 19:41:45
分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行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的旅游秩序和安全工作,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于9月30日上午举行了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自治区旅发委监管处处长崔晓泉主持,自治区旅发委总规划师李伟、自治区假期旅游协调小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到会并做了讲话。

会上,自治区旅发委总规划师李伟首先宣读了《关于做好我全区旅游行业国庆中秋假期工作的情况通报》。通报中指出,自治区旅游假日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为目标,强化安全底线意识、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强化旅游企业诚信服务意识、倡导游客文明旅游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加大执法力度、积极营造节日氛围,扎实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行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新闻发布会

自治区交通厅运输处副处长任磊针对假日期间客流、人流、物流高峰情况对全区交通运输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立即启动节假日运输组织工作。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进一步完善运输运输组织方案,优化运输组织提高服务水平。二是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监管严格按照国家、交通运输部、自治区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客运站履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职责,认真执行营运性客车停车休息和2时至6时停驶制度。三是做到强化服务、完善信息发布,让群众满意出行。四是加强公路运输通道管理。

乌鲁木齐市铁路局经开处副处长朱磊、民航新疆管理局运输处副处长徐彬、自治区质量技术检测局执法稽查处副局长张云松、自治区气象局首席预报专家吕新生分别就假日期间铁路旅游专列的开行、民航运输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部署及假日的天气情况进行了发言。

“假日将至,全区旅游市场将会迎来游客出游高峰。引导建立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十分重要。自治区假期旅游协调小组成员各单位将扎实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以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伟说。(周维)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