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2017-2018年度供热保障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7 08:05:06
分享

9月26日,乌鲁木齐市2017-2018年度供热保障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对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和组织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2017年采暖期我市供热保障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乌鲁木齐市2016-2017年度城市供热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各区(县)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相关供热管理和服务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今冬明春,首府供暖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至明年4月10日,预计2017-2018年度采暖期,全市用热面积将达到1.87亿平方米,较上年度增加300余万平方米。

伊力哈木·沙比尔指出,冬季供热保障工作是直接关乎群众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即将开始,各供热单位要抓紧做好供热锅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供热设施的排查检修工作,确保供热设施检修率和完好率达到100%,保证10月10日把温暖送到各族市民群众家中。

伊力哈木·沙比尔强调,各级政府、各级职能部门、各供热单位和能源供应保障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城市供热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特别是各供热单位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紧抓供暖前的关键时间,加快各项在建工程建设,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供热安全生产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以优质高效的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

伊力哈木·沙比尔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围绕总目标切实做好冬季供热保障工作;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确保今冬明春城市供热运行安全稳定;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

市委副书记于鸷隆主持会议。市领导潘秀明、马宏伟、马伊磊、宋亚君、卡力·吾汉出席会议。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