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机务工程部全力保障“波罗的海蜜蜂”飞行表演队乌鲁木齐机场转场任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09:32:31
分享

2017年9月23日,6架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飞行表演队飞机,平稳降落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始实施经停入关、加油后转场至四川德阳的地面勤务任务。

这是今年以来机务工程部首次保障的专业飞行表演机队,接到此次保障任务后,机务工程部高度重视,提前积极与公务机公司、地面代理沟通协调,确定机务保障事宜,特别是针对近期本场天气不稳定,提前做好了各项应对防备工作;组织各保障科室制定了机队飞机保障方案、应急措施。当日接到机队落地信息后,各岗位保障人员提前到位,对工作现场设备设施、机坪适应性、特种车辆等进行检查,飞机落地后,严格按照要求逐项检查认真完成每架飞机的地面保障任务。自当日早晨10点55分第一架飞机落地至16时03分最后一架飞机安全离港,机务工程部顺利的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

为完成好此次保障任务,机务工程部抽调9人专门组成了保障小组,由部门经理亲自带队、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务人员组成。几位特技飞行爱好者机务人员,放弃了当日休息专程返回工作岗位,主动参与保障任务,亲眼目睹世界著名的飞行表演队的风采。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是来自拉脱维亚国家级飞行表演队,使用捷克制L39型高级喷气式教练机。飞机风格鲜明,由鲜明的黄色搭配波罗的海蓝,看起来就像一只在空中舞动的蜜蜂。“波罗的海蜜蜂”飞行表演队将在2017年9月底10月初四川德阳航展中首次亮相中国,他们将和国际顶尖级的飞行表演队一起共舞蓝天。(巩岳)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