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1 09:21:25
分享
“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启动仪式


 

“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启动仪式


 

9月20日下午,“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兵团机关综合楼会议中心举行。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王淼,兵团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晓军,兵团日报社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冯骏,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尤长生,网易新闻新疆董事长秦夏,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大连大米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健,兵团青联委员代表、兵直机关团工委代表、兵直企业团工委代表、兵直教育团工委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兵团团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黄大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举办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其根本目的就是要为广大青年搭建创业创新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通过整合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导师等资源,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社会氛围,在帮助广大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等方面发挥作用。

启动仪式上,孔星隆副书记为杨健先生颁发了聘书,聘任杨健先生为兵团青年创业导师。而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领导共同推动拉杆启动大赛,标志着“世纪兴业杯”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十九期兵团青年讲坛开讲,杨健先生为广大兵团青年做了主题为“降维打击理论——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创新创业思维”的讲座。

据悉,“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兵团“双创周”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选手将分为创客青年组和院校学生组进行比赛,选手将经过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创业实训、复赛、决赛、总决赛等几个阶段最终分别决出金、银、铜等奖项。(马倩)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