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拜城:集中收看《天山誓言》 勇于发出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08:56:07
分享

新疆拜城:集中收看《天山誓言》 勇于发出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

《天山誓言》专题片

新疆拜城:集中收看《天山誓言》 勇于发出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

集中收看《天山誓言》

9月11日,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驻阿克苏拜城县察尔齐镇兰干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集中收看了新疆电视台播放的电视专题片《天山誓言》。

通过收看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举旗亮剑向“三股势力”宣战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收看专题片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在反分裂斗争中站前哨、当尖兵、打头阵,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冲锋在前,敢于斗争到底,打好“组合拳”,在打赢反恐维稳 “三场硬仗”“一场人民战争”中当好尖兵,作好表率,确保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地生根。同时,要坚定坚决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进一步扩大发声亮剑的覆盖面,提高发声亮剑质量,掀起对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再学习的新高潮,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

兰干村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吴浩说:“我们必须义不容辞地站在维稳第一线发声亮剑,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扛起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重任,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主动仗。我们联合党支部和工作队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带头发声、勇于亮剑,在话语导向、行动引领方面发挥特殊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坚决反对“三股势力”,维护民族团结,捍卫祖国统一,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未来更加幸福的生活,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兰干村党支部书记艾尔肯·赛买提说:“通过观看《天山誓言》这个专题片,我们知道全疆各地都进行了发声亮剑,形成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局势,相信三股势力在这样的形势下,会形成一种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局面。前一段时间我们村“两委”班子和党员,以及返乡学生都做了发声亮剑,但是这个也不能仅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在实际行动当中,我们要把发声亮剑的活动推向深入,在实际工作中时时处处都要为维护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打好基础性的工作。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从我做起,以身作则、言行合一,要时刻警醒,绝不做‘两面人’,也要把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要清理出来,共同构筑起维护稳定的钢铁长城。”

村支部书记热孜亚•吐拉甫说:“共青团组织担负着教育引导和团结带领各族团员青年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的工作。广大青年团员要矢志不渝对党忠诚,以身作则擦亮眼睛,言行一致维护团结,敢于担当发声亮剑,坚定有力落实总目标,发挥青年生力军的积极作用,用青春力量筑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铜墙铁壁,为建设平安和谐的大美新疆奉献青春和热血。”

老党员卡德尔·依明说:“今天的新疆,社会发展形势总体向好,经济不断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步入了历史上发展最好最快、人民生活改善最大最多的时期。为了“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作为一名党员,必须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总目标,严格履职尽责。”

宋立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