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西安赛区)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7-09-09 15:16:28
分享

9月8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秦商联合会、陕西省旅游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西安赛区)决赛” 在雍村饭店(省委招待所)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受到了省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

本次品牌故事大赛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好品牌就是一个好故事,传递中国自主品牌好声音”和“三个转变”的重要指标,推动社会力量投入品牌建设工作,营造品牌发展良好环境。为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大赛邀请了品牌管理和播音主持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同时,还特邀人民网、新华网、陕西日报等20家主流媒体组成大众媒体评审团,一同为参赛选手投票。

经过层层选拔,晋级决赛的九组选手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动情讲述了企业品牌的成长历程,展示了各行各业和广大企业员工在品牌发展工作中的不懈努力与具体成就,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品牌盛宴,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的《让梦在大山深处延伸》获得一等奖,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聚金汇川,利民兴邦》、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的《民族品牌,中国骄傲》、获得二等奖、来自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的《英雄的故事》、陕西送变电工程公司的《用“鑫”做事,诚“鑫”做人》、陕西云集酒业有限公司的《有志者,“柿”竟成》获得三等奖。同时,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故事讲和最佳风采奖三项单项奖。

据悉,荣获本次比赛一、二等奖的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