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来源:新疆日报
2017-09-07 12:00:00
分享

原标题: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再次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目标、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亚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乃依木·亚森指出,实践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是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新疆实际的,必须长期坚持、坚决贯彻。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指示和亲切关怀,转化为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与党政军警兵民一同打好“组合拳”,持之以恒地维护社会稳定、促进长治久安,将暴恐分子除恶务尽、斩草除根,以实际行动让党中央放心。

乃依木·亚森说,自治区人大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更加坚定坚决地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积极主动服从服务于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总目标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重点领域立法,及时对标,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年初确定的立法项目全部完成,为落实总目标奠定法治基础、提供法治保障;要依法行使监督职权,用好法律武器,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带头发声亮剑并发动群众自觉同“三股势力”作斗争;要继续创新法治宣传手段,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和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里加提·苏里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阿斯哈尔·吐尔逊进行了交流发言。(董少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