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09:10:22
分享
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

 

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

 

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

 

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

 

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

 

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

 

金秋九月,遂宁电商网受邀与全国百家媒体聚首新疆,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

金秋九月,全国百家媒体再次聚首新疆。百媒援疆行暨第四届(2017)焉耆葡萄酒节(全国报商产品秋季交流会)于8月29日至9月2日在新疆焉耆县、乌鲁木齐两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人聚焦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共商报商营销发展大计。

据了解,百媒援疆行暨第四届(2017)焉耆葡萄酒节由全国报纸自办协会、中国报商联合会主办,由焉耆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具体承办,活动主题为“走进焉耆产区,品味红酒之都”,共设立焉耆和乌鲁木齐两个会场。其中焉耆县开展的具体活动包括第四届(2017)焉耆葡萄酒节开幕式、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副理事长、北京农学院教授、焉耆葡萄酒产区顾问李德美的主题演讲、“七星焉耆”品牌发布、“蓬莱与焉耆东西部葡萄酒产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百媒联采“七星焉耆”签约以及酒庄特色采风、葡萄种植基地参观考察等。

此次葡萄酒节还专门以乡都、中菲、天塞、轩言、金裕、七星美乐、元森等七大酒庄典藏的葡萄酒,组合推出区域品牌“七星焉耆”,将着力以焉耆葡萄酒产区为主导的“葡萄酒界的中国味道”,打造中国的“波尔多”、“猎人谷”的区域品牌。葡萄酒节期间,“七星焉耆”通过全国媒体专属渠道订制发售1000套,并附载酒庄体验之旅、私董会、品酒会等七大超值回馈政策,将成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和企业家追捧的“爆品”。

多年来,焉耆县坚持把以葡萄酒产业为主的“红色经济”作为富民强县的突破口和支柱产业,大力推进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目前已形成10万亩绿色无公害有机酿酒葡萄基地,共入驻企业28家,建成酒庄酒堡15家,年加工能力达到3.5万千升,形成了以“乡都”、“天塞”、“中菲”三家酒庄和“轩言”、“元森”、“瀚海”等小型酒堡为代表的“三大十二小”酒庄酒堡发展格局,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焉耆产区连续两年被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产区,在中国葡萄酒品质十年回顾暨2016年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上,又被评为“中国葡萄酒新锐产区”。域内葡萄酒企业先后在RVF、品醇客等国际国内大赛获奖272项,成为获奖最多的县级产区。现在,焉耆已被国家农业部评定为新疆首个“全国有机农业(酿酒葡萄)示范基地。

乌鲁木齐会场“全国报商产品秋季交流会”活动安排嘉宾做《当下报商如何华丽转身》、《如何运用全媒体办好特卖会》、《怎样共建一个报商互联互通的世界?》等主题分享发言。期间,中国报商联合会理事于枫作“中国报商联合会“十佳产品”和“十优产品”推荐产品名录发布”。与此同时,全国媒体代表与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签订年度报商新疆标签的“十佳产品”及特别推荐产品战略协议,涉及红旗坡冰糖心苹果、西州蜜哈密瓜、库尔勒香梨、阗然富硒大枣、天山绿谷牌坚果点心、新疆乳制品等多款独具新疆特色的市场热销产品。

记者了解到,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的金秋9月,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分别与人民日报社·人民分销、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联合主办了“中国传媒合作第一届、二届生鲜产品营销论坛”,受到了全国近160余家媒体呼应,通过百媒联采联销活动的开展,实现了产地与渠道的精准对接,为新疆特色产品出疆营销探索出一条独有的渠道。随着诸多新疆特色产品在全国联销的铺开,新疆特色产品越来越受全国媒体的追捧和关注,以新疆特色产品为切口的媒体“区域电商之路”转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

此次“走进焉耆产区、品味红酒之都,百媒援疆只为一杯七星焉耆葡萄酒”活动的开展,既是对过去百余家媒体推动的全国联采联销模式的延续,又是全国媒体对新疆特色产品领域的再次深入关注,对于今后媒体大力发展区域电商平台、推动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展的“媒体新零售模式”进行有益尝试。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参加百媒援疆行暨第四届(2017)焉耆葡萄酒节的国内各家媒体、电商平台140余家,参会人员达近200人,包括人民网、中国日报、宁夏传媒集团、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天津今晚报、杭州日报、成都商报、重庆日报、瓷都晚报、南京日报、西安报业、合肥报业、武汉晚报、洛阳日报传媒集团、京华亿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均将悉数到场参加。 目前全国报业共搭建各类区域电商平台近300家,覆盖城市人群超过3亿人,在互通贸易领域实现销售收入突破百亿元,媒体电商凭借其独特的公信力、影响力、营销力等资源优势,已逐渐成长为区别于电商平台和传统商贸行业的重要商业渠道,也是一条快捷、便利的产品信用大通道。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