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邦节慰问暖民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14:23:50
分享

古尔邦节慰问暖民心

秋阳灿烂、硕果飘香,古尔邦佳节来临之际,连秋风也变的格外温柔,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微风中,小草们轻轻摇曳着,欧吐拉哈拉峻的村民们脸上挂着溢于言表的笑脸。8月3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欧吐拉哈拉峻村“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村“两委”班子与100名贫困户欢聚在村委会会议室,工作队队员用不太标准的柯尔克孜语向村民们表达着节日的美好祝愿,将面粉、清油等慰问品递给每位贫困户手中,他们高兴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感谢工作队为我们村里所做的一切,古尔邦节快到还为我们送来面粉和清油,谢谢工作队!”

古尔邦节慰问暖民心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就“去极端化”内容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向贫困户进行了宣传,讲解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依靠党的惠农惠民政策尽快脱贫致富,引导他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为欧吐拉哈拉峻村“遵纪守法、勤劳致富、文明礼貌、向善向好”的良好形象继续贡献力量,最后祝愿贫困户村民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古尔邦节。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欧吐拉哈拉峻村工作队通过一件件小事温暖了群众的心,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际行动和优秀的工作业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工作队与群众间的亲情,无疑是为民着想、为民办实事的回报。(满得乐)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