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发声亮剑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宣誓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14:23:50
分享

沙湾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发声亮剑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宣誓大会

8月31日,沙湾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发声亮剑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宣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系统新一轮发声亮剑活动,确保沙湾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发声亮剑活动对于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发挥着“助推器”“磨刀石”“宣言书”“试金石”的作用。组织开展发声亮剑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宣誓,就是要让大家充分认识发声亮剑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的反分裂斗争形势,充分认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工作要求,自觉把总目标意识树起来,把政治规矩挺起来,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在新一轮发声亮剑活动中走在前面,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当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尖兵。

会上,来自宣传部、电视台、塔城日报驻沙湾记者站、声乐协会、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的8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新一轮发声亮剑,做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庄严承诺。

沙湾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发声亮剑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宣誓大会

沙湾县文明办副主任刘艳在发声亮剑中说:“我将用自己对党绝对忠诚的一腔热血捍卫民族团结、捍卫祖国统一,用自己的鲜明态度和敢于亮剑的实际行动,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仁们一起,捍卫宣传思想阵地、捍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文广局党总支书记叶尔肯说:作为文化战线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必须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不受狭隘民族意识所诱,善于识别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阳奉阴违的“两面人”,对模糊认识勇于明辨是非,对错误观点大胆发声亮剑,自觉作反分裂斗争的带头人。

“作为一名宣传战线上的新闻工作者,我要紧紧围绕地委、县委的中心工作,发挥好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将手中的笔化为尖刀利刃,凝聚思想、汇聚力量,为沙湾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塔城日报驻沙湾记者站记者马艳琳说。

会议还宣读了《沙湾县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宣誓书》。全体人员庄严宣誓:我们以战士的名义,扛旗帜、打头阵、当尖兵,挺身而出,冲锋陷阵,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在意识形态领域做斗争,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沙湾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文联各协会成员、志愿者协会、新闻媒体全体采编播制人员、县直各党(工)委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汪莹)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