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拜城:工作队将党的关怀送到家中把温暖送到心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1 19:03:01
分享

新疆拜城:工作队将党的关怀送到家中把温暖送到心中

古尔邦节前夕,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驻拜城县察尔齐镇兰干村工作队对“四老人员”、贫困户、困难群众和村“两委”班子、小队长、村警和民兵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价值5000多元的面粉、清油和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队员与困难群众和“四老”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中还有什么困难等,并询问他们对工作队有什么建议和希望,对老干部、老党员们多年来在全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传授工作经验,带头宣传政策。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艰苦奋斗,带头维护社会稳定,共同为兰干村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兰干村3小队老党员依米尔·库尔班说:“工作队来村里半年了,为村里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开办双语夜校和双语广播,提高村民双语沟通交流能力。架设电线杆、购买、安装过路涵管、免费发放鸡苗,带领大家脱贫致富……我代表村民们对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发挥自身余热,当好村委会的好参谋,并通过老党员的行为影响更多村民感恩党,号召村民们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依靠勤劳脱贫致富。”

和以往节日慰问不同的是,工作队在这次慰问活动中,把村“两委”班子、小队长、村警和民兵也纳入到走访、慰问的范畴中,工作队副队长吕学农说:“我们从城市来到农村工作,对农村的很多情况不了解,如何在一年的时间里更快、更好地开展工作,村干部们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不管是入户走访,还是农业生产,或是解决群众困难等许许多多的工作中,村干部和小队长们都给予我们工作队很大的支持,所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把我们工作队的祝福送给他们,也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合作,为群众做好服务。”

3小队小队长买买提·努尔说:“工作队的祝福很温暖,谢谢工作队!工作队来了后,对村里的发展帮助很大,特别是对村里整体规划方面,让村‘两委’的眼界更加开阔,思想更加解放。给我们也教了很多好的工作方法,半年的时间里,做了很多好事、实事,我代表村民们对工作队表示感谢。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会继续努力,要对得起村民们的信任和村“两委”班子,以及工作队的支持,让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

宋立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