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与阿瓦提县举行区内协作对口帮扶捐款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9 14:02:57
分享

鄯善县与阿瓦提县举行区内协作对口帮扶捐款仪式

8月27日上午,鄯善县与阿瓦提县在鄯善县西游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区内协作对口帮扶捐款仪式。

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鄯善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忠,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尔肯·买买提,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艾乃斯·努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凯等领导参加捐款仪式。

在捐款仪式上,鄯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尔肯·买买提代表鄯善县委、政府向阿瓦提县捐赠了60万元,用于支持阿瓦提县双语幼儿园建设、贫困生助学等教育事业发展。

近年来,鄯善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区内协作扶贫工作精神,主动加强与阿瓦提县的沟通联系,紧紧围绕总目标,有针对性制定了对口协作系列措施。今年3月,鄯善县委副书记、鄯善县长艾尔肯·买买提带队赴阿瓦提县对接协作扶贫工作,并签订了区内协作扶贫框架协议,送去了价值258万元温室大棚棉被4450条以及鄯善县新培育的葡萄苗木,帮助开展老旧温室改造,促进设施农业发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