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09:05:13
分享

第二十六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8月27日上午,第二十六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双城宾馆举行。

签约仪式由吐鲁番市政府副市长谢强主持,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局长尼加提·司马义致辞,吐鲁番市两县一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区县基本情况、投资优势、园区投资平台及招商方向,重点推介了装备制造产业、石油化工产业、煤—电—化/煤—电—冶—材产业、无机盐化工精深加工产业、新能源产业、新型材料加工产业、棉纺织与服装加工产业、食品(饮料)酿造及农畜产品加工产业、现代物流产业、旅游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招商引资项目。

湖南省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吐鲁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湖南省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托克逊县能源重化工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湘吐两地四个园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是在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牵线对接下促成的,旨在进一步加强产业援疆工作。

今年葡萄节上集中签约项目达到45个,签约总额304.3亿元,签约总额同比增长8.8%。其中高昌区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87.98亿元;鄯善县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120.77亿元;托克逊县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95.55亿元。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局长尼加提·司马义同志、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芒力克·斯依提同志、吐鲁番市政协副主席白秉书同志及市相关部门、两县一区及工业园区的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