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喜迎十九大暨第三届蟠桃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0 13:19:05
分享

和静县喜迎十九大暨第三届蟠桃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和静县喜迎十九大暨第三届蟠桃旅游文化节将于8月12日至13日在北山生态文明建设综合试验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北山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静县自行车协会、和静龙瑞大酒店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联合主办。

此次活动以“游生态和静、品美味蟠桃、炫越野激情、赛极限单车”为主题,围绕“工业强县、农企富民、旅游兴业、生态宜居、和谐共享”的发展战略,践行“建设大文化、发展大旅游”发展思路,“以活动促旅游,以旅游促商业”,激发旅游产业内生动力,积极打造和静生态全域旅游品牌。

这届蟠桃节将开展最佳蟠桃评选、最佳蟠桃采摘园评选、游客自助采摘蟠桃、“龙瑞酒店杯”摩托车越野大赛、“喜徳盛杯”山地车自行车邀请赛等系列活动。和静县将组织安排3家蟠桃采摘园,为游客提供参观、自助采摘服务,游客可免费乘坐观光车从北山往返和静镇、22团十连蟠桃采摘园参观或采摘购买。

其中,最具有吸引力的则是最佳蟠桃、最佳蟠桃采摘园评选活动。届时,将聘请组织专家综合蟠桃甜度、口感、色泽、大小及蟠桃采摘园规模、单果品质、价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各评选出最佳蟠桃前三名、最佳蟠桃采摘园前三名,并对获奖农户及蟠桃采摘园园主进行奖励。蟠桃成熟期为一个月,想来和静摘蟠桃、吃蟠桃的游客可来和静镇与22团十蟠桃采摘园连进行采摘。吃罢蟠桃想观光的游客,可在蟠桃节期间来到北山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乘坐观光车,进行城市观光游览。

当天,在赏蟠桃盛会、品蟠桃美味、观越野激情、玩山地骑趣之余,游客还可以乘坐免费观光车游览北山生态文明建设综合试验区,穿梭在北山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的林间小路,感受绿草如茵,绿树成荫,流水环绕的森林魅力,享受那份城市喧嚣之外轻松惬意。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和静县通过举办草莓节、那达慕大会、蟠桃节系列全域旅游活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和静生态旅游产业、文化体育事业带来蓬勃生机,同时积极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