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批博士服务团到石河子高新区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9 09:11:27
分享

第17批博士服务团到石河子高新区调研

8月7日,中组部、团中央第十七批新疆博士服务团一行约30人到石河子国家高新区进行考察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博士服务团对高新区的发展、兵团历史、地位和作用的认识,了解兵团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增强成员更好的服务兵团的主动性、自觉性、充分发挥好成员的作用。

博士团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沙盘,了解高新区发展规划和项目分布在创业工坊与高新区孵化企业新疆国力源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听取了国力源总经理王延兵对秸秆生物氧化法清洁制浆产业化发展的汇报。参观调研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内的石河子市西域粮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河子市绿洲盛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部分电商企业和传媒公司及军垦文学院,感受在创新创业的的这种大环境中创业者的创业激情,充分了解了高新区的“双创”情况和对创业相关的优惠鼓励政策。

随后博士团参观了新疆沙地酒庄和张裕巴保男爵酒庄解了酿酒过程和新疆葡萄酒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优势。

参观结束后,博士团成员从实践出发了解石河子高新区的具体情况,了解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激励为兵团服务的精神。同时了解现实存在的问题,发挥自身的才智,做好智力援疆,搭建与内地的交流桥梁纽带,为建设新疆,建设好石河子这座兵团城市而踏踏实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令彦海

分享
标签:

推荐